移动公司:贯彻落实“汤阴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10-09 16:41:3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9日,为了贯彻落实好 “汤阴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汤阴移动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面传达。

会上,汤阴移动公司负责人就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政府全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宣贯。大家一致认为,贾县长的讲话立足我县实际,代表着县领导求真务实、带领全县人民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决心和方略。汤阴移动公司将立足企业实际,从以下方面助力我县发展:一是加快4G双层网和FDD基站建设步伐。汤阴移动公司将继续推进4G网络建设,尤其针对双层网和FDD基站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使网络覆盖达到最优化,网速最大化。进一步完善网络,提高客户感知。二是提升宽带服务质量。汤阴移动公司宽带工作将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提升宽带速率,加强宽带装维人员能力提升,缩短装机维护时长,为我县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宽带服务。三是狠抓服务、提升感知,为业务发展提供强力保障。加强客户分包维系工作,关怀不留于形式,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和关怀,持续开展各项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进一步强化协同意识,促进大服务格局的形成,以优质服务强化客户感知,以客户良好感知带动业务更好发展。四是深入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勇担社会责任。汤阴移动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帮扶工作,与古贤镇政府、村委会保持紧密结合,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推动脱贫项目,让贫困户能够早日脱贫。五是加强信息通信基础建设,不断推进我县信息化水平提升。为有效满足我县各类重大项目的通信及信息化需求,借助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加快企业信息化发展,为我县招商引资提供信息化支撑,同时为我县承接“电商产业园”提供信息硬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