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探寻红旗渠源头 弘扬红旗渠精神----汤阴移动公司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12-25 17:02:0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发展,全力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奋力实现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代表赴林州市红旗渠开展“探寻红旗渠源头  弘扬红旗渠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的第一课堂在红旗渠纪念馆。在现场教学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分公司一行参观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观看了珍贵纪录片,深刻感受到林州人民在经济困难、物资匮乏、装备简陋、技术落后的条件下,建造人工天河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

在红旗渠分水闸前,分公司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先进本色。

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后,分公司组织召开“探寻红旗渠源头、弘扬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暨业务骨干精神提振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深入碰撞交流、深刻领会学习红旗渠精神,参会的党员、积极分子、优秀青年代表、支部委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要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和“难而不惧、富而不惑、自强不已、奋斗不息”的新红旗渠精神融入实际工作,立足岗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