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全员开展防汛演练
发布:刘亚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7-30 16:24:1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局部强降水呈现多发、频发态势,为加强分公司防汛应对能力,避免汛期灾害造成公司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通信畅通,根据《关于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豫移综〔2019〕28号)、《关于认真做好“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项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安移综〔2019〕81号)文件要求,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及代维、保安等人员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一是修订预案,备战抢险。重新修订《汤阴分公司防汛抢险应急预案》,设立通讯抢险组、营业生产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治安保卫组等五个日常工作组,成立了八个防汛突击队,并对各突击队成员、保障地点、保障职责进行了明确,对防汛工作中需要物资、通信设备、人员联系方式等进行提前筹备。二是快速集结,全力防汛。下午6点30分,演练活动正式启动,分公司防汛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分别向八只防汛抢险突击队队长进行授旗和责任委任。7点应急演练正式开始,首先各防汛突击队代表到指定地点领取防汛物资后到保障地点找队长报到,随后各防汛突击队队长带其他队员到所保障地点进行防汛演练,大家各司其职迅速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去。经过十分钟的抢险,分公司、基站、中心机房、配电室等关键区域门口用沙袋进行了封堵。三是现场评议、总结不足。在本次防汛演练结束后,分公司各突击队长现场对抢险过程进行了总结发言,防汛领导小组人员对防汛各环节人员表现进行了点评。通过相互之间的总结分析,大家对自身负责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对应急抢险整体流程有了进一步的熟练和掌握,分公司应急抢险工作水平也有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