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上门服务 助力秋收
发布:郭慧妩  来源:供电公司  时间:2019-09-29 11:27: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宜沟镇陈下扣村,检查农户用电设备,积极宣传秋收安全用电知识。

当前,秋收在即,为保障秋收期间线路设备安全可靠供电,县供电公司针对秋季用电特点,作出以下措施:一是加大巡视力度,防止秋收期间电力设施被盗;二是重点检查电杆、拉线警示标识情况,防止秋收期间大型机械碰撞造成事故的发生;三是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杜绝群众私拉乱接、违章用电和窃电现象。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入农户家中检查居民用电设施,及时解决用电难题,指导农民正确使用收割机、脱粒机等涉电设备,严防用电安全事故。

截至目前,共排查农用配电线路17条,消除隐患4处,有效确保了农民秋收期间用上舒心电、安全电,为秋收期间群众安全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