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供电公司:安阳红旗渠机场专线正式投运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9 10:53:1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9日下午,随着操作人员执行完最后一项操作步骤,送电成功,标志着汤阴县供电公司安阳红旗渠机场专线正式投运,项目投运时间较常规工程提前4个月完成既定目标。该线路的安全投运,为下一步安阳机场的全面建设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机场的建成,对于填补豫北区域民航发展空白、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协同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在该线路建设中,因机场项目资金短缺,汤阴县供电公司积极争取资金800余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组立电杆32基,架设导线3960米,敷设电缆600米,为安阳机场园区建设可靠供电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我们机场项目建设中电力设施方面的难题,供电公司不仅提前帮我们想到了,还千方百计帮我们解决了,整个过程都很顺利。这条专线的顺利投运,更是离不开他们的超前主动服务。”安阳机场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薛志乾对该公司的高效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自安阳机场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汤阴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关于主动服务省市重点项目的工作要求,采取项目经理和客户经理“双经理”服务制,在项目方报装过程中,客户经理主动对接、现场收资,通过“网上国网”线上报装,让项目方一次都不用跑,大大提高了办电效率;多次现场走访,全程跟踪项目进度,及时帮助项目方解答用电力问题,保证了项目建设如期进行,全面提升电网对城市产业发展的承载力和辐射力。

“为满足安阳机场项目建设的用电需求,我们公司精准调研用电需求,密切跟踪用电动态,量身定制供电方案,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该公司市场及扩报装班长崔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