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健身我先行” 汤阴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活动展示邀您看!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9 11:15:3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8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健身我先行”汤阴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在人和公园北广场举行,县领导刘全生、史玲丽、赵志敏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全民健身活动展示。

参加展演的岳家拳、健身操、广场舞、太极拳、八段锦、鞭陀、轮滑、花式篮球、幼儿平衡车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这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庆祝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通过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县上下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县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