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亮点多、人气旺!“端午”假日 汤阴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5 09:33:3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中国传统节日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凝结着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为让市民和游客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汤阴各景区在端午节期间开展了“时令端午,粽情一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县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景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游客游览热情高涨。

“端午”期间,在景区充分的准备和精心安排下,“预约”、“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也得到了游客的大加赞赏。景区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更是将节日的气氛带动到了顶点。

端午佳节粽飘香,浓浓的粽香飘溢在夏日的微风里,更飘溢在每位游客的心里。让我们在饱有家国情怀的节日氛围中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