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阅读 书香进公交 ——汤阴百姓坐公交可以免费享受可听可看的万册电子图书了!
发布: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来源: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时间:2023-01-04 13:01: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拓宽阅读渠道和打造“触手可及、随处可见”的良好阅读环境,在2023年元旦佳节期间,汤阴县推出“新年送阅读、书香进公交”活动,县文广体旅局、县正大公交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汤阴县宣传部、县文广体旅局、县图书馆、公共阅读俱乐部联合举办,通过购置万册万集电子图书资源、搭建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电子阅读平台、利用县内140辆公交车为载体进行广泛宣传推广,致力于推动全民阅读在全县城乡触手可及、蔚然成风。

据了解,广大群众通过扫描公交车上宣传展示的全民阅读二维码,进入汤阴县图书馆在线书城,然后按照相关使用说明进行注册、登录,即可免费阅读上万册优质电子图书,同时在线书城内还为大家提供了上万集听书资源,可以让广大群众在视觉阅读疲劳之余,继续聆听书香传递。(通讯员: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