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汤阴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9 16:11:2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努力营造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当天,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在时代广场组织开展了“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田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展示我县的特色旅游景点、旅游精品路线等内容,并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绿色消费。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主题,倡导群众走出家门,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高生活品质。同时,我县各旅游景区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旅游热情。

市民说道:“我从外地回到汤阴、回到故乡,多转了转,汤阴很多景点都挺不错,希望大家都去转一转。汤阴要好好宣传汤阴,汤阴人应该爱汤阴,汤阴整个古迹好好转一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