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采风啦!遇见最美安阳之最美县城·汤阴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8 16:26:5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8日,参加我县建党100周年“遇见最美安阳之最美县城·汤阴”短视频大赛的参赛选手开展集中采风活动。

活动中,来自省驻安新闻媒体、安阳日报、安阳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社会媒体、各短视频平台等媒体短视频爱好者,先后来到韩庄镇部落村、博物馆、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俗人情,同时进行短视频拍摄,利用手中的手机、相机,多视角、多方位记录我县独特的美丽风景,通过一个个创意十足的短视频充分展现幸福汤阴的城市建设、厚重历史、璀璨文化、怡人风光、特色美食、文明行为、闲适时光、质朴情感等一切有趣和美好。

摄影爱好者徐强说道:“遇见最美安阳这一站我们来到了最美县城汤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汤阴的景色、文化还有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会用我的镜头去呈现最美县城汤阴。”

安阳日报记者郭凡说道:“这次大赛是我们媒体朋友和短视频爱好者交流学习和展示才艺的平台。大赛期间,我们各媒体会围绕汤阴的美景、特色美食、城市风光、非遗传承、历史情怀等题材,采用航拍、配乐朗诵、故事讲述等多种形式拍摄方法,发布创意十足、视角独特的优秀参赛作品,以此来更好的宣传汤阴。”

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郭天凯说道:“建党100周年“遇见最美安阳之最美县城•汤阴”短视频大赛已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旨在让广大参赛者成为汤阴人文风景的记录者、创新故事的参与者、辉煌成就的贡献者和美好生活的共享者。参赛选手可围绕汤阴美景、特色美食、城市风光、非遗传承、历史情怀等题材,进行汤阴游玩线路分享、美食打卡、景区宣传、文化展示,发布创意十足、视角独特的优秀参赛作品。汤阴融媒作为承办方,将把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穿作品征集、视频发布、平台数据等各个环节。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们积极参与,将美好的生活记录下来,通过短视频彰显精忠报国新时代汤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