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发展中心:“弘扬文化 歌颂党恩”——汤阴羑里城戏曲嘉年华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2 16:11: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用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心灵,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6月1日,羑里城景区举办“弘扬文化 歌颂党恩”戏曲嘉年华文艺活动,来自县豫剧团的老戏骨们粉墨登场,弘扬国粹经典。

县文广体旅局负责人,县剧团团长,羑里城景区负责人以文化专家、戏迷爱好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朝阳沟》选段、古装情景剧《渭水访贤》和豫剧清唱《程婴救孤》、《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请》、《满江红》、《北国风光》等,台上演员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叫好声、鼓掌声响。

活动结束后,景区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游客在听戏、学戏、唱戏的过程中,了解党的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此次戏曲嘉年华活动,旨在与戏曲文化专家研讨,储备专业演员,为下一步演义殷商文化,弘扬周易文化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