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新地标!文化宫演艺厅将投入使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0 08:51:1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9日,细雨霏霏,落叶满地。

汤阴县文化宫项目800人演艺厅内,20多名保洁人员,正在对观众席座椅进行认真擦拭,一丝不苟。

“演艺厅明天即可投入使用,可容纳800名观众。”项目副总工唐逢浩说。

演艺厅观众席坐北朝南。该厅主要有舞台、观众席、耳光室、光控室、音控室、声闸几部分组成。“厅内精装修从8月份开始,历时3个多月。”唐逢浩介绍说。

据了解,舞台由主台和乐池舞台两大部分组成。根据演出需要,为了达到特定的演出效果,主台和乐池舞台分别可以下降2.7米和2.4米。同时,演职人员上下舞台,可以通过下降后的主台和乐池舞台,直接出入后台的化妆间和休息室。

演艺厅主入口由北面拾阶而上,宽敞明亮,视野开阔;舞台左右两侧,各设一个出入口,便于观众及时疏散。

文化宫项目广场花岗岩铺设已完成80%,绿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整个项目11月底将基本结束,12月进入扫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