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文广体旅局召开全县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杨博  来源: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时间:2022-11-07 11:17:5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22年11月4日,全县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工作推进会在汤阴县文广体旅局机关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安文广体旅[2022]42号文件《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安阳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方案>的通知》。其次由住建局相关领导讲解了消防行政许可备案中所需条件及审批要点。最后,县文广体旅局主管领导详细讲解了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核登记流程及申请所需材料,并对审核登记事项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转变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对照标准,认真准备。三是遵纪守法,规范经营。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核登记工作全面启动,将有助于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合法合规、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