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喜迎二十大 健步向未来
发布: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来源: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时间:2022-09-26 10:01:3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4日上午,2022年汤阴县“全民健身  美好汤阴”健步走大赛在国家4A级景区——美丽的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健步走是一项健康、环保、适用人群广的运动方式,本次活动设置了5公里的赛程,共有来自全县的42支代表队900余人参加了比赛。

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笛声响起,参赛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前行。他们一边欣赏汤河湿地的美丽风景,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心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

这次健步走大赛是我县“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举办这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更加深入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全民身心健康,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在全县上下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进一步激发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建设“美好汤阴”的工作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刘全生、史玲丽、赵志敏、牛文斌、张合国,以及县文广体旅局、省体彩中心安阳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通讯员: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