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年货节 年味别样浓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2 09:39: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春节将至,年货购买正当时。1月8日、9日,我县2023年新春年货节在人和公园北广场火热开集,物美价优的特色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购,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年货节现场,歌声飞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面粉、红薯醋、豆腐丝、手工粗布等独具汤阴特色的产品琳琅满目,新春年货应有尽有。市民们逛市场、询底价、备年货,熙熙攘攘,年味儿十足,好不热闹。

同期声:市民  付佳佳

“通过抖音看见了这次年货节,然后我和我闺蜜就来这里看一下。(这里)人很多,种类很全,东西也很便宜。”

同期声:市民  段佳怡

“新年新气象,从我记忆来,这好像是汤阴第一次在人和公园的年货节,我感觉非常好,我觉得非常受我们汤阴民众的喜爱。”

据了解,2023年新春年货节共计报名参展县内企业50余家,现场展出特色年货产品450余款,种类囊括我县农副产品、副食烟酒、米面粮油、日用百货、手工艺品、家居家电6大品类。为期两天的年货大集,累计吸引上万名群众观展与采买,活动现场游人如织,各家展位门庭若市,销售金额屡创新高。

同期声:汤阴棉朵朵手工布纺销售经理 李兰海

“感谢县政府这次年货节给我们汤阴老粗布棉朵朵这次机会会展,从昨天到现在,推广和销量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希望咱汤阴县的父老乡亲们能够喜爱。”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2023年新春年货节采用线上、线下、直播间共同销售的形式,累计销售额突破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