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汤阴博物馆讲解员在2022年安阳市金牌导游讲解员大赛中获奖!
发布:杨博  来源: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时间:2022-11-04 17:48: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4日,由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安阳市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22年安阳市金牌导游讲解员大赛”决赛在安阳群众艺术馆圆满落幕,汤阴博物馆讲解员张婧尧荣获2022年度安阳市优秀导游(讲解员)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安阳市各博物馆、景区的专业讲解员和导游均报名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各地层层选拔,共有18名选手胜出。

决赛现场,高手如云,亮点频频。经过激烈角逐,我馆讲解员张婧尧讲述的《来自远古的智慧生活——白营遗址》让大家感受到了远古先民富于创造、善于总结的生活智慧。

汤阴博物馆将再接再厉,以赛代训,以战练兵,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讲解员队伍,提高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能力,更好助力汤阴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