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体旅局:汤阴博物馆开馆一周年,游客突破10万人次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9 19:42:4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21年6月27日11时,随着周女士带着孩子从安检门进入,汤阴博物馆迎来了第10万名游客。

汤阴博物馆作为汤阴县重要民生工程,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全县人民的期盼下,于2020年7月1日如期开馆。开馆首日,博物馆接待游客达2000余人次,优雅的环境、丰富的展示方式、优质的讲解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为汤阴文化的新地标。

为了让文物“开口说话”,汤阴博物馆在展示文物实物的基础上,辅以图片、文字、油画、沙盘、模型等,并充分融合多媒体和互动设施等科技元素,让游客在博物馆内边看边学,寓教于乐,让更多人听得懂、看得到汤阴的历史文化,让博物馆成为一本立体鲜活的文化史书。

下一步,博物馆团队还将走进学校和社区开展活动,进一步推动汤阴历史文化传承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