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甲骨文书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来源: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时间:2023-01-04 13:12:1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30日下午,汤阴县甲骨文书屋揭牌仪式在韩庄镇政泰苑社区举行,标志着我县2022年承担3座甲骨文书屋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县领导刘全生、张合国及文广体旅局、韩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甲骨文书屋,是安阳市城市书房的统一称呼,是安阳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全市要用3年时间建成100座甲骨文书屋。2021年我县建设任务为6座,2022年为3座,汤阴县委县政府先后投入了200多万元,完成了9座甲骨文书屋建设任务。截至目前,9座甲骨文书屋已全部正式投入运营,甲骨文书屋成为推动全民阅读、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打造城市休闲文化空间的有效载体。希望广大市民走进甲骨文书屋,与书香为伴,与阅读相随,做全民阅读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