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走近群众共商执行良策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3 10:50:1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4月6日以来,汤阴县法院15名执行干警,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为部分企业、金融部门、群众代表详细介绍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走访中,30多名企业、群众代表从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畅谈了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识。既有对执行工作的积极肯定,也有对执行工作存在不足提出的批评。针对执行效率不高、执行信息反馈不及时、执行方式创新力度小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汤阴县法院执行局切实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将以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工作提升重点,认真研究分析,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进行整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