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司法局组织律师进社区、进乡村开展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9 08:40:3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市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2024年3月以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律师组成4个宣讲团进社区、进乡村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彰显律师队伍在强市建设中的法治力量,积极营造强市建设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火热氛围。

律师分别到城关镇、韩庄镇、伏道镇、任固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律师宣讲团为村干部和群众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文件,与大家共同学习领会文件的精髓要义,介绍了安阳市强市建设的城市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对打造安阳市“一高地一区三中心”目标和七项重点工作。

律师与村干部对近期村内基本情况做了交流,村干部说道:“听完律师宣讲团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的理解与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紧紧团结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把家乡建设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献智献策,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各律所、律师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落实市、县司法局“大创建、大服务、大培训、大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好“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活动,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