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司法局召开“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2 11:23:5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总结在全县开展为期3个月的“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监管制度,创造良好的律师执业内外部环境和条件,确保律师工作、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健康发展。11月12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汤阴县全体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总结会议。

会上由汤阴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对本项活动的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检查整改、总结提升等四个阶段进行了总结,对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活动开展情况和内部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律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对薄弱方面限期进行整改。

根据本次“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职业树形象”专项活动要求,汤阴县司法局对其在活动期间的学习结果进行了测试。测试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举行,测试的目的在于督促各位法律工作者不断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提高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执业纪律观念,进一步提升律师队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整体素质和社会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