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白营镇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司法局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1 16:38:2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贴近企业、贴近职工。12月1日上午,汤阴县司法局白营司法所深入豫鑫木糖有限公司开展“法律进企业”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答疑问、发放宣传资料、分发宣传礼品等形式进行宣传讲解。在宣传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职工们介绍宪法、法律援助法、公共法律服务、反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开展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使企业职工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企业职工依法维权,自觉履行义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白营司法所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推进各类有关企业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全镇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