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司法局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司法局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7 15:27:3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汤阴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在人和公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宪法宣传的“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页和宣传品,以宪法和民法典等为重点内容宣传,吸引了群众观看询问,群众纷纷向司法局的普法工作人员咨询法律问题并索要相关资料,参与的热情极其高涨。

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疑问,让宪法真正走进群众的日常生活,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800余份,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和规则意识。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积极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尊崇宪法成为习惯、成为自觉,并走进群众、走进日常生活,为汤阴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