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府采购领域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2 15:20:4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维护政府采购市场秩序,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县财政局建立长效机制,将设库等情况纳入政府采购日常监督检查范围,积极开展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违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的相关活动。

本次监督检查工作采取预算单位、代理机构自查和财政部门重点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于除小额零星采购适用的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外,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上或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采购项目,通过入围等方式设置的、作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资格条件的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等供应商库坚决取缔。县财政局定期组织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开展全面自查和清理活动,对核查发现的漏报瞒报、清理不到位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把各项清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