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汤阴县委:助力青年学子圆梦青春 奖学金已到账!
发布:共青团汤阴县委  来源:共青团汤阴县委  时间:2023-01-12 16:14: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青少年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切实帮助我县学业优秀的学子圆梦大学,使其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共青团汤阴县委按照团市委安排指导部署,对“习酒我的大学”、“锦泽源”、“体彩”奖助学金的申请、审查、发放等程序严格把关,公开公正推荐14名新入学优秀困难大学生积极申请申报各类奖助学金58000元,帮助青年学子圆梦青春。

“习酒我的大学”优秀学子8名,每人5000元;“锦泽源”优秀学子2名,每人5000元;“体彩”优秀学子4名,每人2000元。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们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刻苦学习。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为我县青少年发展谋福利,强化对困境青少年的帮扶引导工作;同时,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服务弱势青少年群体,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郭乃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