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纪委第一派驻工作区对我局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贾志朋  来源:财政局  时间:2016-11-25 16:21:0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4日,汤阴县纪委第一派驻工作区全面开展了对我局科级干部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工作。实现了主动监督,关口前移。

本次谈话针对我局的职能职责和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情况,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谈话提醒,并建立了一人一档廉政谈话档案。

派驻纪检组对谈话对象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廉政学习,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做到党纪党规刻印于心;二是“一把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管好干部,带好队伍,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三是要掌握本单位廉政风险点,并建立有效防控措施,不断规范廉洁从政行为。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活动,使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