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北横一路、二路和三路道路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发布:史向阳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5-10-10 15:41:32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汤审经通〔2012〕9号通知,汤阴县审计局对汤阴县北横一路、二路和三路道路工程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北横一路道路建设工程西起仝庄,东至地界,道路全长761米,宽24米。北横二路道路建设工程西起工纵三街,东至工纵四街,道路全长579米,宽24米。北横三路道路建设工程西起工纵三街,东至地界,道路全长966米,宽24米。

  项目估算总投资1677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采用BT模式,政府分五年支付工程建设费用。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汤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供的财务会计资料、工程资料和其他证明材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项目财务状况、建设实施管理情况;财务管理与支出基本遵守了有关财务法规和基本建设法规。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1. 多计工程价款4944150.5元

  2. 办理施工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续滞后

  3.会计核算不规范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汤阴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汤阴县住建局已按照审计处理意见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