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招标投标指标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公开承诺
发布:原秀玲  来源:汤阴发改委  时间:2022-09-21 09:58:5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落实国务院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有效提升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获得感、满意度,招标投标指标现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社会各界作出以下承诺:

一、提高站位,思想认识上绝不糊涂

招标投标专班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天字号工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好《营商环境条例》,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坚决做到思想认识上不犯糊涂。

二、抓实整改,整改效果上绝不含糊

针对短板,我们建台账、定措施、明责任、划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实效。对照反馈问题,我们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在抓落实整改上绝不犯含糊。

三、抓好提升,实招举措上绝不放松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在招标投标领域不仅要整改到位,还要全面提升。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全面提升招标投标工作。以上措施和承诺,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6213512

监督投诉邮箱:tyxfgwgg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