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公开承诺
发布:李永冉  来源:汤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2-10-18 16:18:0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促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向社会各界郑重公开承诺:

一是转变工作作风。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真正体现到各项工作之中。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及时了解企业在技术改造、融资担保、项目申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急企业所急,忧企业所忧,帮助企业破瓶颈、补短板。

二是强化跟踪服务。坚持亲商、爱商、扶商、护商。按照面对面、零距离、无缝对接、及时互动的要求,尽心尽职尽责跟踪服务,认真争取国家、省、市在技术改造、项目申报、企业上市、节能降耗中的优惠政策,做到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

三是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企业开展上门调研走访,重点了解企业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积极主动协调化解,切实做到有诉即办、有诉必办,全面提升企业服务的智能化、标准化、精准化水平。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