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吐槽”、不惧“拍砖”——汤阴县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13 15:58:06 【关闭窗口】
分享:

“现阶段,你认为招投标流程中有哪项环节可以优化?”“对我们县优化营商环境有哪些意见和建议?”9月22日,发改委、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负责人在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汤阴县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邀请来自全县的10家建筑企业和10家代理机构的代表畅所欲言,了解各个交易主体的真实想法与迫切需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首先通报了上次营商环境恳谈会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随后,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听取了代理机构及投标企业在场内交易中遇到的困难,参会代表们分别就询标室办公设备老化、医疗专家到场时间统计上报和能否取消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审核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整理记录,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会议最后,由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为参会代表们讲解为优化营商环境所采取的措施。

“今天的活动,我们很有收获。参会代表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帮我们找到了提高服务效能的路径。”下一步,参会单位将对这些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将意见细分至各单位并建立台账,落实专人跟进,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汤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