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供电公司:提升“获得电力” 为优化营商环境“充足电能”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6 16:30:31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31日,坐落在汤阴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省鲲华生活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隆隆作响,工人们正在各自工作台前忙着进行流水作业。此时,国网汤阴县供电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企业车间,问诊把脉企业用电情况,及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进一步提升企业客户用电稳定性,以硬举措、实作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2022年以来,国网汤阴县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围绕“获得电力”涉及的各项指标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获得电力”服务水平,让客户用上“可靠电”、“放心电”,持续提升幸福指数。

在认真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构建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电力营商环境体系。采取公司领导班子包所包片,带队深入辖区中小微企业,围绕业扩报装、供电抢修、节能改造等与企业生产息息相关的内容开展走访活动,为企业深度把脉,精准施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切实做好供电服务保障,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高效的办电效率和优质的电力服务,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再提高。

与此同时,该公司持续推进“环节最少、办电最快、成本最低、政策最优、服务最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围绕工作中的不足和难点,持续深化“阳光业扩”建设,全面推广居民用户和低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三零”、高压用户用电报装“三省”服务,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电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