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
发布:秦媛媛  来源:汤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9-16 17:10:5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汤阴县住建局践行“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理念,持续打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提升企业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现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行住房城乡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章,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简便易行、管控有力、长效常态的审批制度,消除权力寻租空间。

二、提升服务质效。按照“减、放、并、转、调、诺”原则,大幅清理审批事项,缩短办证周期,精简办证程序,提高办证效率。持续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政务审批服务事项“一次办成”和“减材料”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告知承诺”审批事项和联合验收审批流程,优化审批系统智能应用,做好数据实施治理,切实做到“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

三、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观念,推行一线工作法,强化指导调研扶持,积极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畅通政企通道,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以上承诺,汤阴县住建局将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0372-6225579

监督投诉邮箱:tyxjsj2005@163.com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