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恳谈常态化 服务企业更贴心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25 17:19:26 【关闭窗口】
分享:

“今天的会,一是通报上次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二是收集大家新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短板;三是征求大家对于规范业主选派制度的看法和意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10月25日,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科 科长王立峰在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上简明扼要、诚意十足的提出会议目的。

“我们代理机构的办公地点在三楼东侧,平时给专家递交资料、送餐的时候,需要跑到二楼西侧楼梯,能不能将三楼西侧的门换成卷闸门,方便我们开展业务。”中科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的提议立即得到了其他与会公司的认同。与此同时,其他参会企业也纷纷围绕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进服务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交易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根据代理机构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共同探讨整改措施。

为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效,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创新恳谈会召开方式,本着恳谈常态化,最大限度减少代理结构往返成本的目的,利用代理机构参加当日招投标活动的机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真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更好服务企业,持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截至目前,中心已经与20余家代理机构开展恳谈,收集整理合理意见建议10余条。

“常态化召开恳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广这一恳谈形式,认真梳理代理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解决的,安排专人跟踪服务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建立专班跟进解决,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更好推动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优化。”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