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好人”再伸援手,爱心捐赠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信用中国(河南)  来源:信用中国(河南)  时间:2020-04-28 18:50: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3日上午,以“中国好人”、河南省道德模范贺新义为代表组成的“驻马店好人”群体,向驻马店市驿城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驻马店好人”群体代表们先后到驿城区的水屯镇、顺河街道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牛奶、桶面、大米、火腿肠、饮料、消毒液等爱心物资。

受赠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感谢驻马店好人群体的善举,表示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必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共送去牛奶20件、桶面70箱、大米50袋、面包30箱、饮料30件、火腿肠30件及消毒液35瓶。接下来,“驻马店好人”群体将继续深入驻马店市的各县区,把爱心物资以最快速度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