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水务局开展“讲精忠报国、讲周易文化、讲汤阴故事”诚信文化主题讲座
发布:汤阴县水务局  来源:汤阴县水务局  时间:2018-09-30 10:22: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9日,县财政局主办,县水务局等单位协办的“讲精忠报国、讲周易文化、讲汤阴故事”诚信文化主题讲座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讲精忠报国、讲周易文化、讲汤阴故事,邀请到了岳飞研究会会员,羑里中华易经应用研究会副秘书长栗文飞同志,为大家进行这次的专题讲解。栗主任分别从诚信的基本内涵、诚信在现代社会生活中的现实意义、诚信精神对汤阴发展的价值以及汤阴历史上的诚信故事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个人无信不立,单位无信不旺,政府无信不威,国家无信不强。诚信,已经是这个时代的强音,也是我们发展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重要价值观支撑。

诚信文化讲堂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提振精气神,真抓实干,为打造“岳飞故里、忠义之乡、千年古县、诚信汤阴”县域品牌,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