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表扬暨动员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3 16:04:1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日,我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表扬暨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生,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交警大队负责同志,部分单位交通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要求:广大志愿者要有奉献的志愿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奉献中升华人格魅力,在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按照分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和规定的路段,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塑造城市形象,规范城市交通,争做城市文明的先行者。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切实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确保文明交通工作顺利进行。要有热情劝导的态度,多学习交通规则、多了解城市文明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以自己良好的亲民形象和热情有理的淳淳善导,更好地劝导市民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影响带动全体市民树立城市文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意识,真正形成人人关心文明交通、人人支持文明交通、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会议对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代表进行表扬和颁奖。

会上,县交警大队负责同志讲解了文明交通法律法规,人社局志愿者代表向城管局志愿者代表交接志愿服务队队旗,岳飞纪念馆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宣读了汤阴县志愿者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