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暨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汤阴县人民法院  来源:汤阴县人民法院  时间:2019-01-29 17:18:1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25日,汤阴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汤阴县电视台、部分申请人及执行干警参加发布会。18名申请执行人当场共领取执行案款人民币195.97万元。

会上,汤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政委苏勋就2018年的执行工作作了简要总结,通报了2起“执行不能”典型案例,解读了案例的基本案情、执行过程及法律依据等情况,引导公众更加清楚、深入了解“执行难”和“执行不能”的区别,理性认识执行工作面临的客观现实,理解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并倡议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打造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一年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级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汤阴法院执行局全年共收各类案件1743件,执结1542件,执结率88.46%,为人民群众执行到位标的2.7亿元。为让人民群众拿到真金白银,执行干警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精神,不畏艰辛、不畏风雨穷尽一切措施捍卫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用自己的血汗捍卫执行权威和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切切实实的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