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召开2021年度十大守信企业命名表彰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7 08:38:1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3日,我县2021年度十大守信企业命名表彰会在中国人行汤阴支行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县委宣传部、县人行有关负责同志及受表彰守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受表彰企业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刘全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得2021年汤阴县十大守信企业和信用镇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企业单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积极发挥守信企业示范带头作用,促进汤阴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刘全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抓实信用体系建设。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大社会信用、中小企业、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推进力度。要以信用为基石,构建银企交流平台。要完善政府牵头,多部门参与,建立并完善涵盖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及农户的普惠金融服务主体的诚信体系。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全面助推农户信用创建。要加大牵头单位和政府部门、银行与乡镇间沟通,积极与乡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发挥村两委作用,深化党建促服务“三农”,构建“党建+信用”创建模式。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创造安全放心的信用环境。受表彰企业要充分发挥了企业的典型示范作用,积极投身到支持六稳六保工作中,千方百计保证农民工就业,要突出讲诚信、合法经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共建文明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信用环境。(记者:焦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