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组调研诚信汤阴建设工作
发布:李广复  来源:汤阴县文明办  时间:2018-08-09 10:07: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更好的推进诚信汤阴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作用。8月8日上午,汤阴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带领21名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县发改委、县金融办、县人行、县法院、县交警队、县教体局等单位,对各单位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现场翻阅各单位诚信建设档案资料,了解各单位服务窗口诚信承诺服务践行情况,听取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诚信汤阴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对县文明办开展诚信汤阴建设体系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三诚信一公信”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希望县文明办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加强诚信文化宣传教育,进一步丰富诚信建设活动载体,创新探索诚信建设奖惩机制,完善建立诚信汤阴体系建设各项制度,协调推进诚信建设社会共治。通过深化推进诚信汤阴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群众文明程度和诚信意识,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步伐,为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强有力诚信体系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