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文广新局、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关于2018年度信用等级通报
发布:文广新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  来源:文广新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  时间:2018-12-17 11:30:2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依据《河南省文化厅关于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意见(试行)》(豫文市[2015]40号)文件要求,网吧信用等级共分为A、B、C、D四个等级;


近年来,我县文化行政部门对网吧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是否良好开展了大力整治,严厉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对列入D级的网吧每周检查不少于2次,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下一步我县文化部门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聘请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努力规范、繁荣我县文化市场。


现对2018年度部分网吧信用等级通报如下:

一、红榜:(4家)


序号

网吧名称

信用等级

1

汤阴县新时空网吧

B级

2

汤阴县来尚网吧

B级

3

汤阴县娱乐二次方网吧

B级

4

汤阴县印象网吧

B级


二、黑榜:(2家)


序号         网吧名称   信用等级

1

汤阴县寰宇网吧

D级

2

汤阴县恒辉网吧

D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