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动员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04 10:46:0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组织好我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汤阴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动员会。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文明单位和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此次活动主题为“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3月2日至6日,新时代文明中心(所、站)结合实际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学雷锋“献暖暖爱心”、倡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送健康科普等五大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普及工作生活、社会交往、人际关系、公共场所等方面的文明行为规范,提高汤阴人的文明素质,不断引导人们争做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汤阴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