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阴县召开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席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8 08:53: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6日,我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会议对2024年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及教育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领导马卫红、张合国及各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踩踏、极端天气等带来的安全隐患,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全面排查,加强监管。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控,做好重大文旅活动和景区安全保障。围绕“放心吃”“舒心住”“安心行”“省心购”“诚心游”“开心娱”六个方面全面搞好春节服务工作,充分展示汤阴良好形象。各单位要各司其职,落实落细责任清单,扎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假日旅游组织协调机制,严格值守,确保发生事故能够第一时间及时处置,确保2024年春节假期旅游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