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梦幻谷简介
发布:文广体旅局  来源:文广体旅局  时间:2024-01-05 15:34: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梦幻谷位于汤阴县安汤新城核心地段坤贞大街,是一座以现代游乐设施为主,兼具科学、体育、游乐性质的多功能综合性大型主题乐园。

目前拥有大、中型游乐设备近30项和亲子乐园50余项,其中,精彩刺激的大型设备包括飞翔球幕影院、4D环幕影院、高空飞翔、摩天轮、四环过山车、大摆锤、探空梭、激流勇进、旋风骑士、迪斯科转盘、古堡惊魂、海盗船等;具有亲子互动性的项目有50米的彩虹滑梯、高空玻璃桥、秋千、蹦蹦云、组合滑梯、多人自行车、网红过山车等,让孩子们流连忘返,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的平衡能力,还可以同时开发孩子左右脑。

专属夏季的水上乐园,建有各类现代先进戏水设施,水世界有儿童水寨、大型造浪池、巨洪峡漂流、大型水上滑梯组合,太空盆等7个部分。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先进的实时水过滤消毒系统,带您体验夏日亲水的冰爽刺激。冬季有冰雪世界,12米的百米雪滑道,雪圈、雪地转转、雪地自行车、平衡车以及碰碰球等十余项无动力设备可以畅玩。

园区游玩项目老少皆宜,同时具有缤纷娱乐的表演,是一座充满“欢乐、激情、梦幻”的豫北都市休闲娱乐中心! 一座全新缔造的梦幻乐园,带你穿越古今、游历华夏,体验梦幻之旅、感受科幻神奇!

开放时间

日场营业时间

平日:9:30—17:30

停止售票时间:15:30

停止检票时间:15:45

项目关闭时间:17:00

 

法定节假日:9:00—18:00

停止售票时间:16:00

停止检票时间:16:15

项目关闭时间:17:3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坤贞大街东100号

联系电话:0372-389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