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28 16:26:33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5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娜深入华润燃气、科伦药业、神龙腾达、中石化中原石油分公司汤阴储备库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刘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燃气管网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管网分布监控、运维人员在线定位、燃气管道作业巡查等数字系统运行情况。在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刘娜直奔生产车间,查看了灌装车间的生产线运行和智能化分拣道等工作面。在督导检查神龙腾达时,刘娜详细询问了当前企业的安全生产风险点、安全风险等级以及采取的相应安全防护措施。

刘娜要求,乡(镇)和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扎实开展春季复工复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强化企业自身主体责任,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狠抓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全力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