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总站:为民办实事 走“实”又走“心”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4 09:49:48 【关闭窗口】
分享:

“企业在兽药GMP验收手续办理上还存在什么困难?我们保证全力配合,提供全天候服务,在最短时间内帮助解决!”6月2日,县畜牧兽医总站“一把手”诚邀市农业农村局兽药管理负责人联合行动,深入到位于汤阴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就该企业申请兽药生产车间GMP验收项目进行现场办公,面对面“会诊”,精准服务,研究商讨推进工作的开展进程,助力企业兽药GMP验收项目。

在“会诊”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经营的高科技民营企业,该企业顺利通过此次兽药GMP项目验收,将对我县畜牧养殖业增收、“六稳”、“六保”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兽药生产管理体系等问题,市、县负责人现场解疑释惑,对照国家政策法规,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评定标准(2020年修订)》新标准,立足本地实际,出谋划策,为企业解决根本性难题。

县畜牧兽医总站对标要求、自加压力,持续开展畜牧行业监管、跟踪服务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汤阴县畜牧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