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1 15:40:30 【关闭窗口】
分享:

窗外淅淅沥沥、细雨绵绵;窗内井然有序、热火朝天。这是4月20日汤阴县人社局开展的第3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的一幕。

由于近日天气突变,下着小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学员们早早地就到达了培训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录指纹、下载上课所需APP......。35名学员全部准时到达,我们的讲师更是热情饱满的开启了为期七天的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引导创业者的网络

创业思维和创业行为,一步一步为学员讲解网络创业的步骤。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高校学生和离校2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了前两期合格毕业学员的切身宣传,前来报名人员络绎不绝。特别是本期有位学员是广西省在校高校生,准备实习期间来同学家旅游,看到我们的宣传页后立即前来报名参加了。这种学习热情也深深的感染了我们的工作人员。

接下来我人社局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一位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都能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让每一位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体会到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为提高我县全民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通讯员 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