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有序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3 10:10:08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县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为稳就业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和政策保障,进一步促进以扶持创业带动就业,助力县域内乡村产业振兴,汤阴县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在汤阴县上亿广场孵化园区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的宣传。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助推乡村产业振兴、推动社会经济有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汤阴县上亿广场是市级创业孵化园区,目前入住了大小300多家商户,涵盖了餐饮、娱乐休闲、商业超市等多种创业项目。为了实现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普惠性,县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召集这里的商户代表100余人,于4月21日上午,在汤阴县上亿广场创业基地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专场培训会。

会上,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副主任王文超详细讲解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以及申请贷款的流程,并分发政策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创业人员提出的咨询,把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优惠政策送到创业人员手里,让那些在创业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的商户,能稳渡难关,切实把创业担保贷款这项惠民政策贯彻好,落实好。

对于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送惠民政策到商场的做法,上亿广场孵化园区的负责人表示极大的欢迎,并多次对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这次政策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现场接受创业人员提出的咨询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极大的提高了创业人员的创业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石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