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金叶直播小平台 创业贷款大政策
发布:人社局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2-03-04 14:53:26 【关闭窗口】
分享: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安阳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大局,全面推进扶持创业稳定就业的宗旨,汤阴县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积极作为,创新举措,于近日联合邮储银行和烟草局,利用烟草局企业微信金叶直播平台,针对烟草专卖的商户,开展了一场独具匠心的政策宣传讲座,把政府的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带给平台的每一位创业者!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确保县域就业创业形势整体稳定、持续向好,汤阴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担当奉献,大胆创新,联合邮储银行和烟草专卖局,开辟企业微信直播平台作为新的政策宣传阵地,创贷中心副主任王文超通过烟草局金叶直播,认真讲解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和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流程,并对于商户通过平台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直播,可以惠及直播平台1700多烟草专卖的商户,把创业担保贷款惠民政策带给千家万户,不仅进一步提高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知晓率,扩大了创业担保贷款的普惠性和可获得性,又避免人员聚集。

汤阴县烟草专卖局客服部杜经理对我们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了高度赞赏,他深有感触的说:“创业担保贷款惠民政策真是及时雨,由于疫情影响,现在很多商户正在发愁进货资金问题呢,你们就送来了这么好的政策,这才是真心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保障呀!”

近年来,为扎实做好 “促创业、稳就业”工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汤阴县人社部门立足职能优势,开拓进取,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扶持就业创业,保障民生大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同时,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创业贷款展期服务,通过扶持创业带动就业,最大限度发挥国家创业担保贷款基金对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