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线上直播带岗,助力企业招聘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04 10:54:27 【关闭窗口】
分享:

继“小慧直播带岗”火了之后,县人社局接到多家县内企业邀请,希望深入企业开展直播招聘,3月2日,“小慧直播带岗”团队来到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为其搭建线上招聘专场。

河南安井食品2018年10月落户汤阴,是安井集团华北最大综合性生产基地,年产10万吨速冻食品,年产值可达10亿,目前在职员工1400余人。河南安井食品一直是许多求职者的热门之选,随着直播的深入,不断吸引众多有求职需求的粉丝进入直播间。截至目前,“小慧直播带岗”安井食品抖音招聘短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达2.5万人次。

在直播中,镜头跟随安井食品外联科科长张金的脚步,逐步了解安井食品的企业文化、业务板块、厂区环境、食宿条件等。在安井食堂,主播近距离为粉丝朋友们展示了安井食堂干净卫生、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河南安井食品本次为求职者提供了储备干部、电工、普工、叉车工、机修工等10个优质工作岗位,共计划招聘600名员工,目前已入职166名。

据悉,“小慧直播带岗”是该局继“汤阴人力资源”微信小程序后打造的又一块人力资源品牌,将通过聚焦企业用工需求,对有空岗、缺工较多的企业,开展定制招聘、专场招聘,最大程度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引入“直播带岗”,进一步拓宽“线上招聘”渠道,多维度开展直播招聘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通讯员:张鹏飞 耿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