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人才公寓“长”到9米高啦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9 15:36:39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9日,汤阴县金秋路东侧的人才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各种物料堆放整齐,一切显得井然有序;90多名工人紧张施工,忙而不乱。“开工还不到3个月,从地面算起,楼层已‘长’到9米高啦。”施工单位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宁介绍说。

该项目是汤阴县认真落实安阳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的一项具体举措,其目的就是把汤阴打造成人才集聚、创新创造、产业繁荣、服务高效的区域性人才高地,营造“来了不想走”的人才发展环境,让更多人才来汤兴汤、来汤安家。

据了解,汤阴人才公寓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建筑面积8210平方米。为1栋9层4个单元144套单套的住宅式公寓。单套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室内简装修。该项目主体建筑高度27米,总高度31米。

“根据工期安排,项目明年6月份完工。目前,施工单位利用晴好天气较多的有利条件,增加施工人员,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情况下,正在加紧施工。”汤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场管理工作人员刘帅说。